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小學畢業啦400字作文

我小學畢業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小學畢業啦!我用心中滿懷這無限的憧憬與喜悅來展望未來。又用心中的一絲不舍與留戀來回憶難忘的過去,心中無比驕傲! 

  六年的小學生活帶給了我們無限的樂趣,六年中,我們從懵懂無知的小孩變成了一個知識豐富的小學者。六年中,我們有歡笑有哭泣,去永遠忘不了最純真的友誼。六年中,我們曾一起玩藏貓貓,一起奔跑在廣闊的操場上,一起帶着紅領巾唱着莊重的國歌…… 

  六年的小學生活讓我懂得了許多。它告訴我,失敗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失敗了不敢在戰勝困難;它告訴我,知足就是幸福,如果不懂得知足,就永遠得不到幸福;它告訴我,我們要珍惜現在的每一分每一秒,因為災難不知何時會降臨;它告訴我,人不能說謊,因為說了一個謊,就要變無數個謊來圓第一個謊,那麼就沒有人會再相信你了;它告訴我,人窮志卻不能短,我們要打起精神來;它告訴我…… 

  小學,是一個難忘的歷程;小學,是人生中必經的階梯;小學,是一座知識的藏寶圖。小學是如此的多姿多彩,難忘的小學生活將是我童年史冊里最美好的一頁!

我小學畢業啦 標籤:小學畢業作文 小學畢業典禮作文 畢業啦作文 我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