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是最後一棵樹400字作文

我是最後一棵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是一棵松樹,幾十年前我有一個和諧美滿的家庭。那時我和爸爸媽媽、哥哥姐姐們生活在一起,我們的生活那才叫做“自由自在”。可是現在我再也不敢想象那美好時光了。

  我以前生活的樹林里,現在只有我一棵樹了,我的家族、朋友都被那可惡的人類毀滅了。

  記得以前,我一歲多的時候,因為我是家裡最小的孩子,所以爸爸媽媽最喜歡我,哥哥姐姐也疼愛我,只要有好喝的雨露都會留給我喝,只要有較好的肥土會給我澆灌上,還有……

  我小時候喜歡和哥哥姐姐玩捉迷藏,我有爸爸媽媽支撐,我就賴皮,每次都在爸爸媽媽身後躲起來,爸爸媽媽的身軀大,所以他們看不見我。

  那時是多好呀!可是現在,這片大大的樹林就只有我一棵松樹了。幾十年前我親眼目睹人類把我的親人紛紛殺害,他們太可惡了!現在沒有了樹木,世界的天空經過化學物質的污染,沒那麼藍了,雲也沒有那麼白了。也許是惡人有惡報吧!現在世界上的樹木少了,給人類帶來了很多的災難,也正因為他們的貪心,所以給自己帶來了災難。

  唉!我現在好可憐呀!人類呀!你們不要再砍伐樹木了,讓我來繁殖後代,繼續為你們做出奉獻吧!

  江北區華渝實驗學校六年級:鄧屹



我是最後一棵樹 標籤:最後一棵樹作文 假如我是一棵樹作文 我是一棵樹作文 一棵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