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獻給教師節500字作文

獻給教師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九月,帶着似火的熱情,披着綠色的盛裝走來;九月,滿懷金色的希望,手捧感恩之心走來。九月,就這樣悄悄地來到了老師的窗前,放慢了腳步,留下了深深的心跡!

  這雖是一個平凡的日子,卻有着深厚的內涵;這是一個平平淡淡的日子,卻有着五彩繽紛的色彩!這就是“9月10日”,因有了您——人類靈魂的工程師,而變得偉大而神聖!

  第一滴春雨溫暖了冰封的泥土,第一縷朝陽撫慰着心靈的湖水,第一絲微風吹拂着我們的思想。您用青春的經緯編織着我們美麗的憧憬,您用生命的歌聲喚醒了一粒粒沉睡的種子!

  我們看見,在您清亮的眼眸中,閃爍着人類最動人的光芒;我們聽見,在您深廣的心谷里,回蕩着世間最美妙的聲音!

  青絲已成白髮,往昔的稚子學童已帶着繽紛的夢想與希望在我們祖國大地上遍地紮根,而您,依然微笑着在三尺講台上揮灑您的風采,英姿不減當年,授業愈發精深!

  您用畢生的心血鋪設着偉大的道路,您用心靈的火焰照亮着光明的希望。

  因為有您,莘莘學子才會成龍成鳳,科技永不止步;因為有您,社會才會如此和諧文明,笑容陽光燦爛……

  無論歲月如何變遷,我們都會永記您的愛,您的恩;無論我們去向何方,我們都是您的一粒種,一朵花。

  耳邊已奏響九月的樂章,我們用心高高的挺起這情滿四溢的胸懷,虔誠的說一聲:老師,節日快樂!

  六年級:小鴨子早早早



獻給教師節 標籤:獻給教師節作文 教師節作文 感恩教師節作文 教師節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