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二十年後的故鄉900字作文

二十年後的故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獨在異鄉為異客,每逢佳節倍思親,”“春草明年綠,王孫歸不歸,”“自在飛花輕似夢,無邊絲雨細路愁,”“洛陽城裡見秋風,欲作家書意萬重。復恐匆匆說不盡,行人臨發又開封。”“山一程,水一程,身向榆關那畔行,夜深千帳燈。風一更,雪一更,聒碎鄉心夢不成,故園無此聲。”聽到這些詩句,又勾起了我思鄉之情。怎麼了,不認得我啦,我是XXX,現在我已經由一名少先隊員,便成了一個小帥哥了。

  一天,我在家中,電子機器助理向我問好:“主人好,今天您夢寐以求的心愿可以了結了!”我滿臉疑惑的望着它,“為什麼,我有什麼願望啊。”“您不一直想回家嗎?今天是10。1國慶節,您可以回家了。”對啊!我怎麼忘了呀?”說完我立刻叫助理為我安排行程,買好飛機票。”

  第二天,我坐上回家的飛機,興緻匆匆的回到了家鄉。

  啊!幾年未見,小高爐便了樣,路上有全球最頂尖的高科技機器人超聲波處理器,可以收集街道的噪音,進行回收,轉換成電能,給千家萬戶使用。路上還有配備了幾十台清潔機,每過30分鐘,街道就發出強烈的信號,提醒人們靠邊,要清理垃圾了。響完10分鐘后,兩旁有清潔風響中間吹,還有微微的水沖洗,不一會兒,街道就乾淨了。街道旁的自動救火器,每隔20米裝一個,一擔旁邊有火災,它的上面的救火系統就會感應到附近有火災,即使噴出10米長的水箭,還會自動發給救火隊,讓救火隊及時趕到。在路旁,還有空襲警報設施,它藏的非常嚴密,一旁人看不見。

  “對了,我的母校——十一中會變成什麼樣呢?”

  我快步來到了母校,“啊!變化太大了,學校的升旗台改為自動的了,學校周邊的植物也是高科技剛剛培育的夜光植物,它們可以在夜晚發光,照亮校園。操場上的一條條跑道,上面有先進的雨水收集器,收集雨水積到地下,積水被分成四份,一部分積水灌進了一個凈水器,轉換成純凈水,另一部分的積水被拿去澆花草,另一部分拿去是轉換成學生洗手有,另一部分節約給學校的廁所沖水。我又來到教室里,啊,每一個課桌都配有先進的電腦儀器,黑板也是電子的……

  我來到了后操場,真大啊,后操場中央有着一個花壇,上面有着許多的鮮花,真美!花壇中央有2棵大樹,操場上有10個乒乓球桌,有20個休閑椅,供於休閑。學校還有宿舍供家遠的學生居住。

  20年後的家鄉真美,不知道,在過20年家鄉會變成什麼樣。

  初一:傑修



二十年後的故鄉 標籤:二十年後的故鄉作文 二十年後回故鄉作文 二十年後回到故鄉作文 二十年後會故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