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小學難忘的生活600字作文

小學難忘的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在轉眼之間,六年的小學生活就要告別我這些不捨得離去的畢業生,要我們去在母校畫下一個句號。但我還是忘不了小學有喜有悲的生活。 

  喜: 

  說到“喜”,當然是我們班光榮的時候。這個學期的一次升旗儀式時,我們學校的校長在全校下給我們的兩名同學宣讀並頒發他們的獎狀“六年(2)班的某同學和某同學的節能燈小發明榮獲了廣東省的三等獎……”這時候,我們十分開心,十分激動,雖然不是我們自己拿到,但我們因能為我班爭光而喝彩。 

  怒: 

  說到“怒”,我情不自禁想起了我們這個學期的藝術節前的排舞,那時候,我們有個同學把自己的一些帽子拿回來給我們表演時戴,但由於白色的帽子只有4頂,而紅色的帽子剛好能給其他同學戴,正選擇用紅色帽子時,有同學不同意。他們不喜歡紅色帽子 ,但這是沒辦法中的辦法啊,一定要用紅色的帽子。後來,我們與其他同學進行了激烈的爭吵,最後還是老師同意用紅色的帽子。 

  哀: 

  說到“哀”,當然就是我們這些小朋友不想離開小學,時光倒流,回到一年級時。要是到了初中學校,我真的要“哀思”其他的同學啦。 

  樂: 

  說到“樂”,我當然回想到我們去蓮塘基地時的學習,還記得那一節農藝課,真開心。再田裡種菜,澆水,施肥,拔草,最後全身骯骯髒髒地回到地上。有幾個同學趁機把手上的泥點到同學的臉上,另一個同學有把泥擦在一個同學的褲子上……我們開了一場“弄泥戰”。 

  現在回想一下,六年級的小學生活是珍貴的,我真的、真的、真的不敢想象到時候我分離時會怎麼樣。 

928,請標明從哪裡見到我的,並加上我的。

小學難忘的生活 標籤:難忘的小學生活作文 小學的生活作文 難忘的小學作文 難忘的小學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