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難忘的小學生活1400字作文

難忘的小學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400字

  

  難忘的小學生活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時間猶如白駒過隙,轉眼間,我已經六年級了,我的小學生活也快結束了,在這最後的歲月里,回首遙望,一幕幕往事浮現在我的腦海······

  

  剛上小學的我牽着媽媽的手,來到這偌大的校園,看到那陌生的教室時,我對任何事物都充滿了好奇。在這裡,我結識了許多的朋友,認識了許多的老師,最重要的是,是我當上了少先隊員,我還在國旗下宣誓了呢!

    想到這裡,想到當時懵懂的我是多麼的幼稚。

  

  隨着我的腳步,我不禁走到了我們的走廊,看看那遼闊的操場,我想到了去年的冬天,天陰沉沉的,下起了鵝毛般的大雪,老師在課堂上講課,而同學們呢?一個個,心不在焉。一到下課,我和幾個同學悄悄地來到四厘米厚,覆蓋學的操場,我一到操場,就抓起一把雪朝李博懷砸去,李博壞也不甘示弱,抓起一把雪,朝我砸去,可我反應快,一溜煙跑到了一棵大樹下,正當我幸災樂禍之時,身邊的劉珂,冷不經的拿雪砸我,雪順着衣服滑到了脖子里,好冷呀!我也拿雪砸向他,我們就這樣,砸啊,砸啊,沉浸在着無邊的嬉戲之中······

   看着那潔凈的窗戶,曾經充滿着同學們熱烈氣氛學習的教師,一個個同學爭先恐後地回答老師提出的問起,一個個同學專心致志的聽着老師講課,一個個同學靜靜的寫作業······

  

  望着那美麗的校園與乾淨的教室,握不住的發獃,在遐想。可是不論怎樣的留戀,我們都不能到回,東區的大江一去不復還,我們不能把我們失去的歲月再補回。

  

  六年前我懷揣着夢想來到這裡,茁壯成長,六年後我抱着更大的期望在這裡揚帆遠航!

   母校!你給我人生中最美好的回憶,你給予我人生最寶貴的財富,我要用我的一切的一切來回報你。

   母校,萬歲!

發表人:封帥龍



難忘的小學生活 標籤:難忘的小學生活作文 難忘小學生活作文 我的小學生活作文 難忘的小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