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老師的自畫像400字作文

老師的自畫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老師的自畫像

    老師為了怎樣把我們培養成材,成為祖國的棟樑,日日夜夜地操心,她的臉怎麼比以前多了笑容,她的手怎麼比以前更加蒼老了,她的頭髮怎麼沒有了烏黑……讓我們一起把我們敬愛的老師畫出來吧!

   語文老師為了把我們的成績提高上去,一直沒日沒夜地工作,所以我給老師畫了一雙蒼老的手。

   英語老師為了把我們的口語提高上去,操過多少心,甚至把嘴皮都磨幹了,她也不在乎,所以我給老師畫了乾乾的嘴皮。

   數學老師為了把我們算術(包括乘、加、減、除)能力提高,日夜工作,想法設法地訂教學方案。可有些同學不這樣想,上課的時候總是做小動作,老師就用眼睛盯着他,所以我給老師畫了一雙明亮的眼睛。

   科學老師為了讓我們學會試驗、觀察,一有時間就帶我們出去觀察,每當我們學會一種方法觀察時,老師的臉上就充滿了笑容,所以我給老師畫了一張充滿笑容的臉。

   啊!老師的付出對我們的學習關係很大,如果,沒有老師的付出,我們就會一竅不通,老師常說:我們是祖國的花朵,老師就是辛勤的園丁,如果沒有老師,我們怎能從幼小的花朵長成美麗、嬌艷的花朵呢!



老師的自畫像 標籤:我的自畫像作文 自畫像作文 畫像作文 我的畫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