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告別20081900字作文

告別2008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900字

一晃眼,2008年即將過去,2009年又是一個嶄新的一年,希望大家都擁有一個不一樣的09,讓過去成為過去。以前的不足,以前的壞習慣,要一點點改正,要學會長大,要做一個嶄新的自己。 

  ——題記 

  [回顧2008] 

  真的覺得時間過得好快,去年過年的情景仍歷歷在目。 

  因為年初下了百年難遇的大雪,和鄰居家的小夥伴在雪中堆雪人,打雪仗,玩得不知有多開心。大年初一,接過長輩給的紅包,裡面厚厚的壓歲錢,數得我哈哈直樂。心想:以後再也不用為買書的錢而發愁了。而如今,時間已經在到計時了,27.28.29.30.31新的一年即將來臨,覺得很不可思議。那些不珍惜時間的人,總說:“時間過得好慢。”而我覺得時間像火箭一樣匆匆流過,應該抓住每一分,每一秒,因為失去了就再也沒有了。 

  [2008小荷的我] 

  “你還小,目的是學好知識,而不是天天泡在網上。” 

  這是父母說得最多的一句話。在沒來小荷以前,我特愛玩飛行棋,在那裡,認識了好多的網友,如今,這早已成為歷史了。自己也搞不清楚, 糊裡糊塗的進入了小荷,在這個優美的環境里,一些作文的愛好者展開了美妙的寫作旅途,而我就是他們的影響,用文字編織故事,很努力的寫文章。說來也奇怪,自從我認識了小荷,竟然不再去玩飛行棋。而是老想着發文章,我呢,不管自己的文章寫得有多麼差,還是發了——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雖然我來小荷一年多了,就一篇文章進過精品區,還是ROOT老師推的。可我卻興奮了好幾天,畢竟第一次嘛。我知道,以前我的那些純樸的課堂作文,在小荷壓根就算不上什麼,可我真的很努力,我在付出,相信我一定會有收穫。 

  如果你是網絡遊戲愛好者,那麼不妨來小荷,相信你會和我一樣,愛上小荷,從此告別遊戲。遊戲對我們有害而無益。 

  如果你的作文不好,請來小荷,相信你的作文成績會猛速上升。 

  如果你是個熱愛交友聊天的人,那就更應該來小荷了,在這裡你可以交到真正的知心好兄弟,好姐妹…… 

  來吧,小荷的大門為你們敞開 

  [2008讀書感言] 

  書,是我生命的一部分。 

  我的枕頭旁邊放了很多的書,每天睡覺前,總愛拿起一本看一會,不看就睡不着。 

  這個2008,讓我看書看得最多了,有兩方面原因,一是荷友們的影響,二是老師的推薦。 看了很多的書籍,從中國的四大名著到外國的小說一樣也沒放過。雖然看不大懂,但還是看了下去。畢竟書讀的越多,知識越豐富嘛。讀書一定要讀好書,那些格調不高而又很流行的書,我從不沾染,看那種書,對我們只會有害而無益。在選書方面,我的做法是:看一些名著,重點閱讀,因為這些書經過了時間的考驗,是大家公認的。如果一時興起,我還會做做筆記,謝謝讀後感。 

  以前我很愛看一些楊紅纓,鄭淵潔等一些知名兒童作家的作品,他們讓我的童年更有滋有味。現在想法卻在一點點改變,對曹文軒非常熱愛,從〈〈草房子〉〉到〈〈根鳥〉〉,讓人百讀不厭,每讀一回,就回味無窮。 

  喜歡冰心,從她的作品里我得到了不少的溫暖和安慰,從中獲得了不少的知識。她寫的文章,都充滿了愛,讓人不得不被她的心深深感動。 

  喜歡日本的黑柳徹子,她的代表作,〈〈窗邊的小豆豆〉〉1981年出版后。不僅是在日本,而且在全球引起了極大的發響。 

  喜歡老舍,他的文筆生動,幽默,富有濃厚的地方色彩。是一位中國現代著名的作家 。 

  喜歡書籍,熱愛書籍,我對書的感情永遠也不會變。 

  [學習方面] 

  對文科的十分偏愛,導致數學成績下降,這個期末我會盡我最大的努力去考的。很熱愛英語,最近正在學習李陽老師的瘋狂英語,很不錯,父母希望我將來找個好工作,可現在是競爭社會,沒有一個好的學歷怎麼行,當然英語是相當重要的,如今的外企,都需要英語人才。學好了英語,以後還可以當:翻譯,播音員….好處是說不盡的。 

  Confidence doesn’t need  any  specific  reason. If  you’re alive,  you  should  feel  100  percent confident. 

  在這2009這一年 ,我有着很大的心愿,這個心愿不僅是我的心愿,更是父母,老師的殷切希望,那就是——學好數學。我還給自己訂了一個新計劃: 

  1.重視聽講,上課時跟着老師的思路一起學習。因為課上1分鐘=課下10分鐘。 

  2.反覆練習基礎題,做到真正透徹理解。 

  3.做適量的課外習題,以幫助開拓思路,樹立信心。 

  4.記錄平時作業和考試中所有的錯題,寫出自己當時錯誤的解法和正確的解題過程,兩者對比,找出自己的錯誤所在。期末考試時拿出來複習複習。 

  5.以一顆平常的心去參加數學考試。不要以為數學是自己的弱項,就抵觸,害怕,過分緊張。坦然面對考試,正常發揮。 

  這是我真實的心愿,如果你的數學也不怎麼樣,那不妨咱們一起切磋切磋。 

  最後祝大家在新年快樂,新年新氣象,收穫多多。鴻越為了你們,一定會努力的。 

  鴻越親筆 

  2008年12月27日

告別2008 標籤:2008年作文 2008奧運作文 2008奧運會作文 2008北京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