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山城小聚——杜沅朋400字作文

山城小聚——杜沅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山城小聚

  實驗小學 六年六班

  杜沅朋

  雨過天晴,碧空如洗。湛藍的天空,飄浮着潔白如玉的雲朵,燦爛的陽光灑向萬物,翠綠的山,茂密的樹林,清麗的水,帶有甜味的空氣,真的讓人感到自然地美妙。用心享受自然,享受自然的那一份靜寂,讓人心曠神怡。

  來到小河邊,坐在岩石上,靜聽潺潺的流水聲、小鳥的歌聲、樹蛙的話語,心情格外舒爽。這種好心情,這種回歸自然的幸福感,這種自然中的那份恬淡,心靈深處的那份感覺,在居室內是想象不出來體會不到的。

  約了幾位同學到河邊小坐,海闊天空的交談、打水漂,趟水過河,坐在吊床上望藍天,觀白雲悠閑地飄遊,那愜意勁無以言表。給同學照相、錄像,記錄這開心的時刻,錄製這爽朗的笑聲,作為永久的回憶。

  山城這天然氧吧,給同學們帶來了快樂,為我的童年增添了樂趣,願同學們的心情永遠像陽光一樣燦爛,讓笑聲永遠爽朗清脆,讓心靈永遠這樣恬淡、輕鬆、愉悅。

  指導教師  禚畔玲



山城小聚——杜沅朋 標籤:山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