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美麗的山城500字作文

美麗的山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家鄉的景色十分優美。街道兩旁栽滿青松和玉蘭樹。春天,玉蘭花開了,雪白雪白,就像一簇簇白雪綴在枝頭。夏天,玉蘭樹長出茂盛的綠葉,在陽光的照射下翠色慾滴,彷彿要流下來一半。秋天,玉蘭樹的葉兒變黃了,一陣秋風吹過,葉兒像飛舞的黃蝶,輕盈的飄着。冬天,雪花紛飛,家鄉成了粉妝玉砌的世界。頑強的青松傲然屹立在風雪之中,那蒼翠的綠色,給人們帶來一線生機。 

  傍晚,來到濱河公園散步真是太好不過了。清涼的晚風徐徐襲過,把一天的煩惱拋之腦後,讓人心情愉快。 

  若說休息,文峰公園是最好的選擇。公園裡寨有很多參天大樹,也有很多綠草地。在這柔軟的綠地毯上,打幾個滾,踢幾腳球,賽幾趟跑,捉幾回迷藏,累了就在樹蔭下乘乘涼。風,輕輕的,樹蔭下涼涼的,多麼愜意呀! 

  岩寺不僅景色優美,還有着悠久的歷史文化呢!雄偉的文峰塔,像一隻巨大的毛筆,矗立在天地之間,在歷史的天空中書寫着一頁又一頁它見到的滄桑歷史。它身上那一道道深深的印跡,就是歷史的見證。它以一個一千多歲的老人的眼光看着這個小城的變化。 

  我們岩寺的新四軍軍部可是一個紅色景點。它本名叫金家大宅。一進門,一條石子路直通一條長廊。石子路兩旁各有一棵粗壯的桂樹。每逢秋季,桂花盛開,方圓幾里都沉浸在這一片醉人的桂花香中。當年的葉挺將軍就是在這桂香四溢的大宅中確定作戰計劃的。 

  啊!我的家鄉!你是一個景色優美又擁有歷史文化的美麗小城。

美麗的山城 標籤:美麗的山作文 美麗的山茶花作文 山城作文 家鄉的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