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同學——杜育文500字作文

我的同學——杜育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她,是我的喪門星,天天幫着我弄壞我的東西,筆、衣服等,大部分都毀在她的手裡。

  她,一張又胖又圓的大臉上,“套”着兩隻滿是笑意的眼睛,眼睛前戴着的眼鏡,立在一個“端坐”在圓臉中間的鼻子上,那鼻子又大又肥,上面還點綴着一個烏黑烏黑的痦子。當然,那愛笑的嘴是必不可少的。真是塑造了一個風趣的她。這就是我那總愛莫名其妙地亂笑的前桌——自戀狂大人——自稱杜大美女的杜、育、文!

  提起她,就免不了要說說她的搭檔許曉樂。而說出了演員,就不能不說她們的節目了,那就是經久不衰的——《豬八戒背媳婦》。

  星期五下了第三節課,許曉樂與杜育文在一起打打鬧鬧。我正在和周冰潔她們一起玩遊戲,忽然,一隻手拍在了我的肩上,然後一拉,我就跟着它來到了杜育文的面前。那隻手的主人許曉樂的嘴對我說:“請看錶演《豬八戒背媳婦》。”說著,杜育文蹲了下來,許曉樂激動地站在她的身後,數着“一、二、三”跳上了她的背。杜育文一彎腰,準確地接住了許曉樂,臉上的兩隻小眼睛不見了,只看見一副滿是花紋的眼鏡后橫着兩條不長不短、不粗不細的線一顫一顫……

  祝自稱杜大美女的人越長越美,變成真正的大美女;還有,自己做的每一件事都是有一定的道理的,不要再總是胡思亂想了哦!

  你的后桌、你的顧問、你的朋友、你的主人、你的玩伴、你的……祝杜大美女完成你的小心愿——比孔大美女更美女!

  山東省高青縣中心路小學五年級:張瑞雪



我的同學——杜育文 標籤:我的同學作文 誇誇我的同學作文 我的同學們作文 我的同班同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