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與萍小聚600字作文

與萍小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捧起《萍聚》,看着“鞠萍姐”這三個端莊秀氣的大字,昨天的那一幕又在我眼前浮現。

  昨天,我和爸爸去新華書店買書,恰巧碰見鞠萍姐姐在書店門口為她新出版的自傳《萍聚》簽名售書。書店門口的人群潮水般涌動着,我在後面什麼都看不見。還是老爸有辦法,一下把我舉了起來。這下我看見了,真的是鞠萍姐姐!我趕緊飛也似的衝進書店買了一本《萍聚》,準備讓鞠萍姐姐簽名。

  等待簽名的隊伍好長啊!七月的太陽,像一團火無情地烤着大地,我被烤得汗流浹背,但心裡非常興奮,因為鞠萍姐姐在前方等着我呢!我的目光穿越整條隊伍,直落到鞠萍姐姐身上。只見她微笑着,還不時向簽好了名的小朋友揮手道別。那動作,那表情,跟電視里一模一樣哩!

  馬上就要輪到我了!距離拉近了,我更清楚地看到了鞠萍姐姐。她地面龐上閃爍着晶瑩地汗珠,一笑起來,臉上便現出兩個淺淺的酒窩。沒想到能這麼近地和鞠萍姐姐“親密接觸”,我拿書的手都顫抖了。這時候,傳來鞠萍姐姐的聲音:“小朋友過來吧,我給你簽名。”天哪,多好聽的聲音!又溫柔,又和藹,我激動得簡直有點不知所措了。我雙手托着書,輕輕遞給了鞠萍姐姐。

  鞠萍姐姐微笑着看着我,低下頭在書的扉頁上寫下了“鞠萍姐”三個大字,然後又雙手遞還給我,剎那間,我不知從那兒來的勇氣,竟然對她說了句“謝謝,姐姐再見!”她依然迷人地微笑着,對我說:“不要客氣,小朋友再見!”啊,我真是欣喜若狂啊,我不但得到了鞠萍姐姐的簽名,還和她講了話,這真是做夢都想不到的呀!

  事後再看那本《萍聚》,我笑了。我決心把書保管好,把簽名保管好,讓鞠萍姐姐的音容笑貌永遠印在我的腦海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