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小學的畢業生涯400字作文

小學的畢業生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是一個活潑,可愛,開朗的女孩.在老師眼裡我是一個調皮,大方,學習一般的女孩.在同學眼裡我是一個搞笑,幽默,胖乎乎的女孩.在父母的眼裡我是一個孝順,讓他們哭笑不得的女孩. 

  我從一年級到現在,已經六年了,時間過的真快,我望着窗外的天空,才知道轉眼間春天又到了. 

  燕子去了,現在來了;楊柳枯了,現在青了;桃花謝了,現在開了.春天表示新的一年到來,每個人可以忘掉過去,展示未來!!! 

  可我知道,時間多走一秒,代表同學們相處的時間會漸漸少去。我有時在想,大家離開的那一天,會是一個怎樣的場景,是歡聲笑語的離去,還是大家抱在一起痛哭,我想兩種都會,六年啊,六年啊,大家已經不僅僅是同學了,還是好朋友了,在小學里經歷了風風雨雨,哪個不是一起走過來的。儘管有時會打打鬧鬧,互相生氣,但作為朋友,會和睦相處的。 

  現在,大家都忙的不亦樂乎,因為心裡明白,馬上要上初中了,都想考一個好學校,將來與社會做鬥爭!!! 

  同學們,朋友們,大家一起來比賽吧!衝刺吧!在小學的畢業生涯里,給彼此留下一個美好的印象,讓我們在小學里,一起度過最後倒計時吧!!!

小學的畢業生涯 標籤:畢業生作文 小學生涯作文 我的小學生涯作文 小學的回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