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文具盒300字作文

我的文具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有一個精美的文具盒,是我哥哥送給我的禮物 。

  我的文具盒特別愛美, 在它的頭上扎着一個漂亮的蝴蝶結。它有一雙葡萄似的大眼睛,一個圓圓的鼻子下面有個櫻桃小嘴。它在棕色的地毯上打滾呢。瞧 !它那圓滾滾的身子后還藏着一條卷着的小尾巴呢。

  我的文具盒有兩層。打開第一層放着我最心愛的鉛筆、橡皮和許多圓珠筆。第二層就沒有第一層那麼豐富了。只有一把沉默的直尺。它們正在睡着大覺呢。

  你別看它們現在懶洋洋的,它們干起活來可沒有誰比得上呢。當我要寫字的時候,它們就紛紛從各自的房間里跳出來,圓珠筆幫我在本子上寫上了漂亮的文字。尺子和鉛筆幫我畫上了筆直的線段。要是畫錯了,我實用的橡皮又來幫我了。

  瞧,累了一天的它們又在我的文具盒裡呼呼大睡了。我愛它們這一大家子! 

  作者:羅宇祺

  指導老師:周華琴

我的文具盒 標籤:我的文具盒作文 漂亮的文具盒作文 我喜愛的文具盒作文 未來的文具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