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愛看書700字作文

我愛看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的課餘生活豐富多彩,我喜歡唱歌,跳舞,玩電腦,花花,做手工……但是我最喜歡的還是看書了。

  小的時候,在我的睡覺的時候,爸爸媽媽經常給我講故事。慢慢地我學會自己一個人拿着書看,認識了很多的字。在家裡的時候,我也總是一個人在書房裡看着書,沉浸在書的世界里,在書的世界里,我自由自在的在遨遊着,學到了很多的知識,就這樣,我也喜歡上了看書,對那一本本書愛不釋手。

  記得有一次,那是星期天的一個早晨,我由於起的早,就在書房裡拿起一本書來看,用來打發時間,那本書叫做《笑貓日記》。《笑貓日記》這本書主要講的是一隻會笑的貓的故事。我捧着這本書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看來一會就覺得這本書很是有趣,有很有意義。笑貓和拖拖,烏龜去麻花兒家做客,結果小貓掉進了河裡,最後被麻花兒給救了下來。我就這樣看着,足足看了半個小時左右都還覺得不過癮。這時媽媽走到門口,對我說道:"吃飯了."我看着書,對媽媽說了聲:“知道了知道了,我馬上就來。”然後,媽媽就走了,我就又靜靜地看起書來,我彷彿進入了故事當中:"哎呀,又掉下去了。’‘我說道。媽媽聽到了,以為我出了什麼事,連忙跑到我的房間里來,急切的問我:怎麼了,寶貝兒,出了什麼事?“我看到媽媽,臉紅的說;”沒事,是我看書太投入了。’‘媽媽聽了,就說:’‘你看書不要看的太投入了,真是的,嚇了我一跳,你快點去吃飯,菜的哦要冷了,你在不去吃飯的華,以後就不給你吃了。’‘聽到媽媽這番話,我心下一緊,不給我看書,那可是要了我的命啊!於是,我只好拋下心愛的書,去吃飯了。因為還沒有看完了那本書,很想知道下面的情節的我,急切的吃丸飯,就又回書房去看《笑貓日記》了。後來,我終於看完了那本書。

  現在,我現在漸漸地長大了,我看過的書也越來越多,我聚的我還要再看更多的書,這樣也就有能得到很多的知識了!



我愛看書 標籤:我愛看書作文 愛看書作文 愛看書的孩子作文 愛看書的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