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該怎麼辦900字作文

我該怎麼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在我英語培優的地方有個叫WIND的學生和一個叫SOPHIA的學生,由於我天生就喜歡多交朋友,所以很快,我認識了她們兩,一開始,我以為有她們會很快樂,況且,開始,我們總是搞出一切特別好笑的事情,下課的時候,教室里我們笑的聲音最大,別個都不知道我們笑什麼,那種生活,在這之前的幾接課,我也交了一個朋友,好象叫UCK吧,她是一個非常可靠,一看就知道是一個老實人,和她在一起不用擔心什麼,可以放心大膽地做任何事情。 

  可是後來,她坐到後面去了,和她的同學一起,我旁邊就變成了WIND和SOPHIA了,她們很活潑,很大膽,天不怕,地不怕,我當時想,交個這樣的朋友也不錯,所以就每次和她們坐在一起。 

  可是,不久后,她們露出了真面目,那個WIND是個不折不扣的很會欺負人,捉弄人的人。 

  第一次這樣感覺到是因為我不知道自己的英文名字怎麼寫,她們就合夥捉弄我,說我,什麼要我去死呀,之類的。 

  後來WIND竟然把水潑到我的椅子上,而且還說是我搞的,我拖地她還搶我的拖把,還要用拖把打我。後來的一次課,她又不讓我進教室,還是別人才開的,我進去了后她們又要把我趕出來,後來它由用手掐我的胳膊,然後我想還擊,可是她身高有170厘米,而且又狠,後來還被她踢了,然而昨天,她竟然把一隻螞蟻弄到我身上,而且竟然,把一隻蟲子(俗稱西瓜蟲)放到我的書裡面。而且昨天我來的比較早,SOPHIA來的太晚了,只能坐前面或後面了,但是WIND不幹,非要我走,還威脅我,老師看見了后,就加了一個板凳在我和WIND之間。 

  就這樣,我每天都受她們的欺負,卻從來沒有機會反抗,每天都只能憋着一肚子委屈,可是我又實在想不出辦法,我不想理她們,她們非要搞我,而且那個WIND也特別會吵架,氣勢洶洶的,看了就讓人不絕害怕。 

  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我不詳把這件事情鬧的太大,況且她這種人心理也不健康,如果繼續交往下去肯定沒有好下場,所以來硬的是絕對不行的,而且她什麼事情肯定都會怪罪在我頭上,又不能正面和她發生衝突,又不能總受她欺負……唉……怎麼辦呢?早知如今又何必當初,唉……交一個好朋友終生受益,如果交錯了,一輩子都得生活在陰影之中。 

  我真不知道該怎麼面對她們,加上今天,一共還有6節課,難道這6節課我都得……如果發生了什麼意外……或者是……怎麼辦,我到底該怎麼辦? 

  我親愛的小荷朋友們,求求你們,請你們幫我想想辦法吧!我到底該怎麼辦,怎麼做才好?

我該怎麼辦 標籤:我該怎麼辦作文 我該怎麼做作文 該怎麼辦作文 怎麼辦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