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傾吐心事1200字作文

傾吐心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我到底該怎麼辦,我為什麼覺得我連班上那些20分的人還不夠好,我平日如此地付出,卻讓我得到了意想不到的成績,心裡想:“田育英,你真的很棒啊!得了這麼點分數,你真的很不錯,太不錯了。”此時我想:我怎麼去報答我的父母,我用這樣的成績去報答他們嗎?那我會被親戚好友看成什麼。為什麼?那些同學整天玩都可以考一個理想的分數,甚至第一名。我數學不好竟不稀奇,而我的語文可以說很好,但是試卷的分數對我一次一次地打擊,我現在幾乎都快崩潰了,誰能救我呢?誰能幫助我呢?我想應該沒有人能幫助我,因為我在他們的心目中是那麼地崩潰,在語文老師地眼中是個混蛋。我又不由自主地想到了五年級下學期的事情:

  我正在睡午覺,舅舅娘娘們正在玩Q,我醒來就跟外婆說我要去二姨那裡去玩,可是我剛到那裡歇着,不知是平日里對我最照顧的田娘娘,居然對我說,你不要騙我了。我真的想不通,到底什麼意思嘛,我騙她什麼了,我就哭起來,說:“你說什麼我都不知道,你給我說清楚點。”她說,你舅舅說你那個以前的QQ冒充那個人和她聊天,我就想:哪裡嘛,那個早就不是我的了,那個我早就給我們班上的一個人了。我就賭氣不回家,在房間里泣不成聲,早上在學校眼睛紅紅的,同學們都問我:“田育英,你眼睛怎麼紅紅的,該不會是你老爸讓你不睡覺,一直讓你看書,你就哭了。此時我已經不在乎同學們說的話。只有心裡忍着委屈,根本就不是我做的,中午我也沒有回家,爸爸打電話給語文老師,我被爸爸找到:“你這個人,我平時是在放縱你了,以前,你非常乖,現在竟學那些混混的德行,不回家。我雖然知道爸爸說的言之有理,但是我覺得我的委屈在哪裡傾訴呢?畢竟我長大了,知道一些話該說,一些話不該說。可是我終究還是被罰跪了一個下午。但是我這是心甘情願的。因為我知道畢竟對不起生我、養我的父親母親。 

  然而就因這樣,語文老師就對我有了排斥,不喜歡我,我非常傷心。為什麼,我在人世間所做的一切都是錯的,為什麼呢?為什麼上天對我那麼地不公。我現在就下定決心了,只要我在做一張卷子、一道道題目、一次作文我沒有得到滿分,我就一直寫但是這個不包括作文,因為她不是我的強項,所以30分的作文我拿到27分以上就算合格了。現在我在這裡發誓,我這個人一向做事都很倔,一旦說過的話,發過的誓言就不會放棄,而且會為了這個誓言而去奮鬥,即使是自己的好姐妹,也要這麼做,但是我相信她們一定會諒解我。但是我還是個膽小的女孩,即將畢業的女孩,不敢再一些人的面前反駁、狡辯,或許人家認為是你做的,而我心裡的反擊是多麼的強烈,我真想變成另外一個人。 

  所以我一定會為我的目標而奮鬥,同學們,讀者們,你們一定要支持我。讓我心中的目標如東邊的太陽緩緩升高。也許你們覺得我很幼稚,但是我也會因為你們的幼稚去努力地去做。讓你們看出我的成就。如果你們覺得我能成為你們的朋友就請加我Q;1198132934.但是有一點要注意,寫驗證消息要寫我田育英。知道了嗎?今天我吐出了心事,你們呢?

傾吐心事 標籤:傾吐作文 吐心聲作文 心事作文 我的心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