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夏末紀年500字作文

夏末紀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夏 末 紀 年 

  夏天 , 向日葵的死亡祭 , 也是向日葵的繁盛期 

  ————格子  從來沒有去仔細數過,這個夏天過去了多久。記憶里,夏天從學期過半的時候就開始了。 

  盛夏的暑氣還未消沉,空氣里瀰漫的夏天的味道,令人窒息。我懷疑是如何熬過這漫無邊際的夏季。 

  過去的的都讓它過去吧!如果沒有這夏天,也不會有我們的記憶。我想會有一天,你騎着單車,說要帶着我去一個沒有夏天的地方回憶。我們在樹蔭下談論着永遠說不完的話題。就像在泛黃的畫集里找出了我們純美的畫頁。一點點青澀的記憶,在夏風中訴說著我們的秘密。 

  我想我們更應該去忘掉一些過去,同時也去珍藏一些記憶。也許在若干年後我們各奔東西。 

  沒有必要把自己總消沉在這個夏季里,我們只是有了個新的開始。但是,這個開始是由自己而定下的。也許你在盡情的揮霍青春,也許你在你的青春里做了許多事,是你做下后不再後悔的事。你可以隨之繼續消極下去,還是你願意在旅途中笑着走下去。我們就如同盛夏的葵花一般。 

  你甘願成為一顆墮落的向日葵,那就如舊低頭。當有一天,漫地的向日葵迎着太陽在風中搖曳時,你早就成為殘花敗柳。 

  但也許某個盛夏,也會成為一朵向日葵的死亡祭。 

  夏天的味道是瑟瑟的,我們在這個夏天裡。 

  讓夏風,甜甜的, 

  我們還會依舊堅強 

  盛夏,永遠不是我們的死亡祭......

夏末紀年 標籤:夏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