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狐假虎威續600字作文

狐假虎威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江蘇省徐州市賈汪區建平實驗小學五3班張碩 

 上一次,狐狸藉著老虎的威風嚇跑了眾獸。老虎知道上了當,氣的一蹦三丈高,發誓一定要把狐狸捉住吃掉,報這一箭之仇,一雪心頭之恨。 

 於是,老虎天天尋找狐狸,可連影子也沒有看到。它想:我這個樣子尋找,狐狸肯定不出來。我得想個好辦法引它出來。 

 第二天,老虎化了妝,開了個“便民超市”藉機引狐狸出來。小店生意很興旺,有很多小動物都來買東西。狐狸知道了,就想趁機到裡面撈點便宜。它看見主人有點像個大貓,就放心了,便大搖大擺地進了商店。一進去,它就大聲叫到:“老闆,給我拿一塊上好的肉!”邊說,邊拿起一塊糖填進了嘴。老虎一看,心中竊喜:我終於等你出來了,看我怎麼捉弄你這個該死的東西。於是它裝做鎮定地說:“好肉在後頭,你等一下,這就給你拿來。”於是,老虎趕緊跑到店外,用一塊海綿包住一塊大石頭,然後塗成肉的顏色,回來遞給狐狸,說:“客官,給你要的好肉。”這時,狐狸小聲地對老虎說:“你這裡有老虎嗎?它可把我害苦了。我已經有好長時間不敢出來了,更沒吃過肉了。”老虎一拍胸脯,說:“你儘管放心,有老虎我還敢開店嗎?這肉可是本店最好的肉了,你就美美地享用吧。”狐狸放心地離開了,沒想到,老虎跟在它的後面。狐狸來到一個偏僻的地方,迫不及待地張開大嘴就吃,剛吃一口,牙便咯掉一顆,滿嘴都是血,疼的它嗷嗷直叫。這時老虎猛地向狐狸撲過來,一口咬死了狐狸,報了狐假虎威那一箭之仇。 

 老虎幹掉了狐狸,從此“威名大振”,成了動物里真正的“百獸之王”。沒有一個動物不佩服它的勇猛與聰明。

狐假虎威續 標籤:狐假虎威續作文 狐假虎威續編作文 狐假虎威續集作文 狐假虎威續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