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朋友史(4)600字作文

我的朋友史(4)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在萬里無雲的天空下坐在雙杠上,不禁回想起以前的美好時光,挂念着以前湖北的好朋友,那一張張歡樂的臉龐。

  “怎麼了?不開心?”一個清脆的聲音映入耳簾。我轉過頭,看到一張可愛的胖胖的臉,原來是黃曉楠。她是我們學校的“大明星”!她曾經獲得過全國小提琴大賽的金獎,每次學校搞什麼聯歡會都有她的小提琴獨奏。在我們班上,她還是班長呢!

  “怎麼不說話?難道我是外星人嗎?”她俏皮地對我說。

  “哈哈!沒有,你把我嚇着了!”

  “恩!可能吧。你的膽子太小了!”

  “對呀!你可是熊心豹子膽哪!”

  “所以,你以後,要多吃些熊心啊,豹子膽之類的,不然,你老是這麼膽小,怎麼行!”

  “真以為把我嚇着了,騙你的!”

  “你!我要吃了你!豹子來了!”

  說著黃曉楠就撲過來,我倆笑成一團。此時此刻,眼前的黃曉楠不再是那個在舞台上盡情地拉小提琴的女孩,在舞台上的她,好遙遠,而現在,卻彷彿沒有距離。 

  很快,我和黃曉楠成為了推心置腹的好朋友。因為她的熱情使我漸漸融近了這個陌生的班級,我的成績也漸漸地提高了,我和黃曉楠的友情也絲毫沒有變。但是,她的媽媽為了讓她考進著名的星海學院中學區,而星海學院是兩年一次招生,所以,黃曉楠跳級了。我們見面的次數少了,但我們依然是好朋友。

我的朋友史(4) 標籤:我的朋友作文 致我的朋友作文 我的朋友們作文 你是我的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