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寫給偉人的信500字作文

寫給偉人的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敬愛的鄧爺爺:

  您好!

  也許您在自己的眼裡,是一位平凡的人;但您在我們的眼淚,卻是一位偉大的人。

  是您,日夜為人民解放事業操勞;是您,深圳才有了繁華的今天。是您,祖國才走向了繁榮富強的道路。

  如果不是您,也許中國還不能完全解放!如果不是您,今天的深圳也許還是一個小漁村!您就像春風一樣,吹綠了中國大江南北、雪域高原。

  雖然您為人民做過這麼多好事,您還是受到了苦難。1966年,文化大革命開始以後,您被撤去了一切職務。1969~1973年間,您被放到江西省新建縣拖拉機修造廠勞動。您沒有放棄,熬了下去。四人幫被粉碎后,您又回到了人民的身邊。您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

  您提出了一國兩制的構想后,計劃香港和澳門將會回歸。不幸的是,1997年,您離開人世。中國失去了以為偉大的領導,這是全中國的巨大損失啊!雖然您沒能見到中國的完全統一,但是,澳門和香港的旗幟仍然升起,表示對您的崇高敬意。您為了祖國和人民,付出了巨大努力,我們怎能忘記您呢?我們不僅不會忘記您,還要像您一樣,長大以後,建設好祖國。

  也許您在自己的眼裡,是一位平凡的人,但您在我們的眼裡,卻是一位偉大的人。

  此致

  敬禮

  深圳市寶安區觀瀾鎮振能小學六年級:何建林



寫給偉人的信 標籤:偉人作文 寫給媽媽的信作文 寫給自己的信作文 寫給台灣小朋友的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