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記一次難忘的事400字作文

記一次難忘的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這一天,我感到非常無聊。小明來找我,說是要去偷山楂,我可樂壞了。我和小明偷偷地來到東邊的山楂地。我剛到山楂地,被眼前的景象嚇呆了。那棵山楂樹上有許多山楂。山楂像天上的星星一樣多;山楂桃子那樣大;山楂像蘋果那樣紅。山楂彷彿再說:“快來呀!”簡直使我目瞪口呆,使我饞涎欲滴。我迫不及待的爬上了山楂樹,把山楂攬入懷中。吃得肚子都快脹了,我又拿起山楂核小明打起了山楂仗。不一會兒地上的山楂已經奪得不計其數了。而樹上的山楂已經所剩無幾了。 

  到了家,媽媽問我去哪裡了?我毫不在乎的說:“偷山楂了。”媽媽大發雷霆,我只好把事情原原本本的告訴了媽。我以為又要吃“肉夾饃”了,沒想到媽媽沒有打我,而是把我叫到山楂樹的主人家賠禮道歉。回來時,媽媽語重心長地對我說:“農民伯伯好不容易中的果實,就這樣讓你糟踐了,這就是你不對了,以後,要記住這個教訓。” 

  種山楂樹的老爺爺,我要在這裡對你說聲:“對不起,都是我的幼小無知……,請你原諒。”我們要記住:不要破壞農民伯伯種的勞動果實。一定要記住哦!

  指導教師:梁光信

記一次難忘的事 標籤:記一次難忘的事作文 一次難忘的升旗儀式作文 一次難忘的春遊作文 一次難忘的運動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