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小花貓愛面子500字作文

小花貓愛面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小白、小花和小黑是三隻小貓,它們常在一塊玩。

  一天,小白、小花和小黑到河邊去釣魚,小白和小花每人都釣了一簍,可小黑一條也沒釣着,它急哭了。小白它慰他說:“別著急,我和小花每人給你一些不就行了嗎!”

  “我才不給它呢,它是個大笨蛋。”小花喵喵地說著。

  忽然刮來一陣風,把小花的魚簍吹進了河裡,魚一下子都跑掉了。小白、小黑剛想安慰他幾句,小花卻裝出滿不在乎的樣子說:“是我故意把魚簍推進河裡的,魚太多了,我怕回家時拿不動!”可回到家后,小花卻心疼得偷偷哭了一場。

  晚上,小白和小黑約小花去倉庫捉老鼠,小花伸伸懶腰說:

  “我才不去呢,我主人家裡的魚和肉吃都吃不完,我幹嘛去受那份累?”

  第二天早晨,小白和小黑拎着好幾隻死耗子從倉庫回來,正巧遇到小花的主人拿着棍子追打小花,小花被打得喵喵直叫。原來,昨天夜裡小花偷吃了主人家裡的鮮魚。小白和小黑剛要上前安慰小花,小花卻苦笑兩聲,說:

  “沒事,你們別大驚小怪的,剛才是我身子痒痒,主人替我撓癢呢!”

  小白和小黑互相望了一眼,搖搖頭走開了。

小花貓愛面子 標籤:小花貓作文 可愛的小花貓作文 家的小花貓作文 我家的小花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