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觀《蠟筆小小生》有感400字作文

觀《蠟筆小小生》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我在家看見了一部電影。名字叫《蠟筆小小生》。

  有一位叫連叔的人,他遇到了一位小孩,叫小生。連叔看見有一位盲人,連叔就幫助她,他與小生一起去外面賺錢,每天小生和連叔都吃盒飯,他們沒有家。後來,連叔和小生看見一所學校,上面招老師,能夠把學生們治住就可以。過了幾天,連叔和小生又去看,發現獎金又是50萬了。連叔就和小生一起去了烏龍院,學武術。他們每天都是牛B的。回到學校,看見還在招老師,連叔就去了。他把所有學生都弄成考100分的。後來連叔幫助一位學生結果弄成獎金得不到了。小生又叫連叔去不獎金偷回來。結果小生找到了他的親生父親了。

  連叔他們好苦啊!我們現在又這麼好的環境,這麼好的吃的,連叔他們卻要用苦力換來生活費。我們要好好珍惜現在的生活,這些都是以前的人們用生命換來的。我也要用現在的時間來好好學習,成為一個有用的人。這部電影使我想起了一個故事,從前有一家人,他們每天吃一個胡蘿蔔,後來,他們家的兒子有了出息,現在都是吃山珍海味。我看完蠟筆小小生好感動啊!

  以後我要有出息,成為一個有用的人。

  六年級:王俊生



觀《蠟筆小小生》有感 標籤:觀《蠟筆小新》有感作文 蠟筆小新作文 讀《藤野先生》有感作文 《當代小學生》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