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蠟筆小新有感400字作文

蠟筆小新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喜歡看動漫,因為有些動漫能讓我懂得某些道理,有些動漫能夠帶給我歡樂,而蠟筆小新,則是我最愛的一部動漫,它既讓我懂得了道理,又帶給了我歡樂。

  蠟筆小新只有5歲,也永遠只有5歲,但他的心智十分的成熟,用小孩子的眼光打量着周圍的世界。他頑皮,喜歡和他的媽媽美伢作鬥爭。他流氓,喜歡和各種漂亮大姐姐玩,也經常嚇到大姐姐。但這些都不是我最愛的,我最愛的是小新的性格。

  小新年僅五歲,也正是這一點造就了他的性格:善良。他可以為了一隻青蛙,一隻小鳥橫穿馬路,從汽車的輪胎下救下它們。劇場版中,他喜歡的大姐姐是壞人,但他依舊相信她,勸阻他。多麼善良的一顆心!又一次他的媽媽和爸爸都變成了一隻動物,豹子媽媽一直追趕他,打他,但小新仍然不放棄,堅持要喚醒他的媽媽。小雞爸爸完全不知道小新,見了就跑,小新也是不放棄,成功喚醒他的爸爸。

  他也許在一些人中是“幼稚”、“猥瑣”的代名詞,但是我認為這恰恰是小新的可愛之處。儘管小新受許多人的批判,但也有許多人喜歡小新,和我一樣熱愛他。

  我愛小新,我愛小新的性格,永遠愛着小新的可愛。小新,就是這麼有魅力。



蠟筆小新有感 標籤:觀《蠟筆小新》有感作文 蠟筆小新作文 小小新聞發布會作文 蠟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