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蠟筆小新300字作文

蠟筆小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我看了蠟筆小新,有一次小新去風間家玩,有一位工人在刷牆壁,小新就和那位工人來到了風間家,風間在寫作業,小新在外面叫,風間快速的把窗口打開把小新來進來,風間問你怎麼來的,小新說:“是和那位工人叔叔來的”。

  小新叫風間去玩捉迷藏,風間說:“我要做作業”,小新說:“玩捉迷藏”,後來風間說:“只做一次就一吃”小新說好。

  後來小新在風間家發現一本日記,小新拿給了風間看,看了一下是風間小時后的日記,有很多不知道的符號,後來拿着日日記去問風間的媽媽,風間的媽媽說這些符號是拉肚子的符號,小新迅速的拿着那本日記跑回家,第2天小新拿着日記去了學校,啊呆拿着自己小時后的日記給了老師看,老師給了大家看,後來小新把風間的日記也給了老師,老師問那些符號是什麼意思,小新說是拉肚子。



蠟筆小新 標籤:蠟筆小新作文 觀《蠟筆小新》有感作文 小小新聞發布會作文 蠟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