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48滴汗水1000字作文

48滴汗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縷縷晨光,透過薄紗般的輕霧,帶着一個喜訊,進入我們的教室。聽到這個消息,我們立刻炸開了鍋。“這次花卉展,我們一定要擺出個創新的圖案。”“對,就是就是!”“可是,用什麼圖案好呢?”“……”大家七嘴八舌,交頭接耳,可半天也沒討論出個結果來。最後還是胡老師一錘定音,對,就擺個校徽!“校徽比較複雜,得準備較多的花卉,誰自願帶?”話音剛落,48隻手齊唰唰地高舉起來。第二天,走廊穿上了鮮艷的花衣裳。第三天,第四天,花兒們在走廊、包干區上你擠來我擠去…… 

盼望已久的“春滿校園”花卉展終於拉開了序幕,太陽公公似乎也在為我們而高興呢,他將大地灑滿了金光。午後,我們紛紛行動起來,有花的出花,有力的出力,90多盆花立馬出現在操場上。雖然搬花已使我們累得精疲力竭,但我們毫不氣餒,仍舊堅持着。汗珠像斷了線的珠子一般,“滴滴嗒嗒”地直往下滴。皇天不負有心人,經過我們不屑的努力,一個完整的校徽終於呈現在我們眼前了。我們各就各位,華夢圓為解說員,陳夢瑤、岑安妮當迎賓員,便開始吆喝起來。這可吸引了許許多多的小遊客們前來觀賞,我們見勢,乘勝追擊,為加大氣勢,連忙讓宋錦傑拉起歡快的二胡曲《小花鼓》,頓時,我們班的區域熱鬧非凡,大家都暗暗自喜。可好景不長,我們的客人很快被五(3)班給吸引住了,那兒排起了長龍似的隊伍,他們用了什麼“詭計”?走近一看,才知道他們原來是在抽獎,還有禮品送呢。“哎呀,我們怎麼沒想到呢?”我一拍腦袋,“可現在不能照樣畫囫,該怎麼辦?”眼看着自己的客人被搶走,而別班卻喜氣洋洋,此時,我們每個人的心情都是一樣的。可干著急又有什麼用呢?得拿點實際行動出來呀!但是,我們幾乎用盡了所有辦法:吆喝、拉票,甚至還打算借鑼鼓來擴張聲勢,然而,始終沒有幾個人的蹤影。正當大家眉頭緊鎖之時,不知誰說了一聲:“我們不能照樣畫囫,但是可以買禮物,進來一個,發一個!”對,對,太棒了!我們飛速去校外買來編手鏈的繩子和李宇春的貼貼紙,大聲吆喝:“快來啊!即可賞花,又有禮品送,快來!”“還有超級女生李宇春的貼貼紙呢!”這一叫,引來了無限量的小遊客,他們在花園裡逛了一逛,又連蹦帶跳地領了禮物,一個接一個,一群接一群。大家全民出動,男同學們敲着礦泉水瓶,拉着同學往裡跑;女同學們則熱情地招待着。歡笑聲、嬉鬧聲、吆喝聲,交織在一起,猶如一曲合奏曲…… 

雖然我們的嗓子喊啞了,腳也跑酸了,但這一切,又是多麼快樂,多麼美好! 

48個同學,組成我們這個團結互助的集體;48滴汗水,凝聚着我們每一個同學的心。

48滴汗水 標籤:汗水作文 汗水換來的歡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