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讀《半截蠟燭》有感300字作文

讀《半截蠟燭》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半截蠟燭》講述了一個在第二世界大戰期間,參與秘密情報傳遞工作的伯諾德母子三人與突然闖進的德國軍官鬥智斗勇,巧妙周旋,並最終保全了情報的事。

  伯諾德夫人非常冷靜,面對德國軍官依然十分冷靜。中尉把蠟燭點燃后,他不緊不慢的把蠟燭吹熄,點上油燈。大兒子傑克面對蠟燭又重新被點燃后,急中生智,伸手把蠟燭拿走去搬柴火。可德國軍官把他叫住了,他絲毫沒表現出害怕,從容不迫的把蠟燭放下,搬來柴火靜靜地坐在那裡。此時,燭焰搖曳,發出微弱的光,伯諾德夫人的心提到了嗓子眼,生怕情報泄露。此時,小女兒傑奎林說話了:“司令官先生,天晚了,我可以那一盞燈上樓睡覺嗎?”中尉看見小姑娘很可愛就同意了。

  小女兒救了全家,也保護了祖國。作為小學生我們更應該好好學習,天天向上,長大之後,回報祖國。

  六年級:劉歡



讀《半截蠟燭》有感 標籤:半截蠟燭作文 讀《秋天的懷念》有感作文 讀《木偶奇遇記》有感作文 讀《水滸傳》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