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5。12汶川大地震讓我感動了500字作文

5。12汶川大地震讓我感動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5。12汶川大地震讓我感動了。 

??我從電視鏡頭中看到四川汶川一帶無數城鎮鄉村瞬間化為平地,建築物倒塌變成了一片廢墟,一個個鮮活的生命倏時被埋葬在廢墟中,失去孩子的母親對着一片斷垣殘壁嚎啕大哭,哭得撕心裂肺,我感動了。每次打開電視機看到地震后的畫面,淚水總是模糊了我的視線。 

??“災情就是命令,時間就是生命。”我看到抗擊地震特大災害在黨中央的正確領導下有條不紊地進行:在通訊癱瘓交通中斷的危急情況下,迅速調集了十多萬大軍,如神兵天將在第一時間投入到抗震救災掄險第一線,軍民合力救出了六萬多名傷員;一批批抗震救災物資源源不斷地運往災區,送到災民的手中,我感動了。我感到共產黨真偉大,共產黨是中國人民的頂樑柱。 

??我看到台灣國民黨中央在汶川地震當天就發來電報對受災群眾表示關切慰問,看到台灣的企業家和廣大台胞紛紛慷慨解囊,捐贈錢物支援大陸地震災區人民,得知台灣運載救災物資的專機已經飛來大陸,我感動了。我感到血濃於水,兩岸同根同源,沒有必要兄弟睨牆。經過兩岸同胞的共同努力,祖國和平統一的大業一定能夠實現。 

??我看到兩鬢如霜的溫家寶總理日夜奮戰在抗震救災第一線,做了那麼多感人肺腑的事情,說了那麼多感人肺腑的話,我感動了。

5。12汶川大地震讓我感動了 標籤:5.12汶川大地震作文 四川汶川大地震作文 汶川大地震作文 四川汶川大地震后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