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明天,我們畢業900字作文

明天,我們畢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明天,我們畢業當微風輕柔地托起一絲絲柳絮的時候;當太陽把它金色的光輝悄然披在一棵棵俊俏的櫻花樹上的時候;當美麗的花瓣在空中悠悠地達幾個捲兒,再輕輕落地的時候,我們正幸福地享受着爛漫的校園生活。校園裡仍舊回蕩着當時我們的歡歌笑語;在操場上彷彿再次看到了我們一起玩耍的身影;塑膠跑道上仍留着運動員們矯健的步伐……我不會忘記當我們體操比賽獲第一名時同學們激動的心情;我不會忘記當我們歌詠比賽失敗時同學們內心的悲傷;我不會忘記當我們為運動會準備時同學們的勞累。走進灑滿晨光的教室,安置好書包與作業,長長地吁一口氣,開始一天的學習生活。課堂上,我們盡情地展開我們的才能,大膽地說出自己獨到的見解,認真地記好我們要領悟的知識與要點。為了讓鳥兒也為我們喝彩,為了讓大樹也讚許地點頭,為了讓花兒也為之傾心,讓那片片在空中飛舞的花瓣上滿載着讚賞與希望的寄語……我們在學習中成長着。我們在成長中學習着。回首看我們走過的路,我相信,我們有的是戀戀不捨的感情;有的是沒有虛度年華的自豪;有的是對美好未來的憧憬!我留戀母校,那窗明几淨的教室中常常傳出我們琅琅的讀書聲;那綠草如茵的操場上時時活躍着我們矯健的身姿;那教室里,一隻只高舉的右手是一道最亮麗的風景線。我留戀老師,他們像園丁,辛勤地用知識的甘霖澆灌着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他們像紅燭,燃燒自己來照亮我們前行的路;他們像導航星,時刻給我們指明前進的方向。明天,我們畢業。我好想讓時間停住,停在這一刻,讓我們可以再看看,看看這麼多熟悉的面龐;看看這與我相處多年的母校;看看這與我共經風雨的花花草草。

  明天,我們畢業。此時,往昔的恩怨早已化為塵土,留下的只有友誼。要分手了,留在內心深處的是痛苦、是純真、是快樂!

  明天,我們畢業。但校園裡的環草仍開放,同學們仍努力學習,在校園的每個角落仍充滿歡聲與笑語。可是,六年級的我們??將要分離的我們,內心的痛苦是千言萬語也表達不出來的。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如今,我們這桌“宴席”也到了該散的時候了。不知今後,我們能否再相聚?“朋友,珍重!”風兒會給你帶去我的祝福。如果有緣,明天的明天,我們會相聚!

  河南三門峽湖濱區育才小學六年級:馮禧煒



明天,我們畢業 標籤:那一天,我們畢業了作文 我們畢業了作文 我們畢業作文 今天,明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