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中華巨龍正在騰飛600字作文

中華巨龍正在騰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中華巨龍正在騰飛,中華正在進步,中華正在我們崇尚的新時代循循漸進。面對事實,我們敢說中國沒有進步嗎? 

  至公元前2700年,一個嶄新的國度—中國,誕生了! 

  百年後,中國歷史上的第一個王朝-夏朝,建立了。中國最早的文明就這樣開始了! 

  以西周開始,戰國時代開始,百家爭鳴局面形成了。由於“商鞅變法”,秦統六國,並且統一貨幣.文字.度量衡,修建了長城。由於大澤鄉起義,進入了三國時代,歷史的晉朝建立了。 

  隨後,惰朝開通了大運河。 

  到了1912,中華民國成立了,1945年抗日結束,1949年,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1951年西藏解放,1997.1999年,香港澳門相繼回歸中國…… 

  中華,就是亞洲的雄雞,東方的神龍。 

  2003年,無數病人到在了“非典”的手裡,但是,經過國家的搶救於研究,中國人打退了非典,打退了病魔的襲擊。 

  同年,我國首次在人航天飛船成功發射,標誌着中華突破和掌握的基本技術。 

  2006年,“神州”六號射入了浩瀚的宇宙。這是我國第一次實行“多人多天”飛行。 

  2008年,“神州七號”載着微笑的翟志剛等人踏上旅程,五星紅旗第一次在茫茫的太空中舞動着,一個千年飛天夢的民族真正的走進了人類探索的太空。 

  在5.12大地震中,中華民族心連心,手牽手,愛心的紐帶從天涯到海角,中國多麼團結! 

  人夢百年的希望-北京奧運會。無論是開幕,閉幕,都顯示出了中國科技與生活的發展。 

  歷史的長軸已經滾向了遠處,昨天的中國,今天已經站起來了。我可以自豪驕傲的說:“我是一個中國人!”

中華巨龍正在騰飛 標籤:騰飛的巨龍作文 巨龍騰飛作文 巨龍作文 騰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