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騰飛的巨龍500字作文

騰飛的巨龍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2001年7月13日北京申奧成功! 這是一個令中國人興奮、激動和揚眉吐氣的時刻,這是奧林匹克運動一次公平、公正和歷史性的抉擇。7月13日,莫斯科當地時間18時15分(北京時間22時15分),國際奧委會主席薩馬蘭奇在世界貿易中心會場莊重宣布:2008年奧運會主辦城市--北京。國際奧委會第112次全會經過委員不記名投票,懸念到第二輪后終於被揭開。第二次申辦奧運會的北京,面對強大對手的挑戰,以高水平的申辦工作和泱泱大國的實力,贏得了2008年奧運會主辦權。奧林匹克聖火7年後將在中國點燃!這將是現代奧林匹克運動史上的第一次。中國人一個世紀的奧運夢想終於實現了。 

  那條躍躍欲試的雄壯的巨龍終於有了騰飛之日! 

  作為一個中國公民,我們怎能不感到驕傲與自豪?往日蒙受帝國主義的屈辱,清政府的昏庸懦弱,至使一個原本強盛的中國逐漸衰敗下去.2008年8月8日,奧運會要在中國首都北京舉行了!這怎能不使中國人激動無比? 

  中國在前幾屆奧運會上取得了耀眼的光輝,中國人民終於又揚眉吐氣了! 

  是的,這不是夢境,你看,運動場上健兒們邁着矯健的步伐走着,他們身負全國人民的希望與期待. 

  但是,總有一些公民,不,應該說是禽獸不如的傢伙,常想着敗壞國家的名譽,使親人們家離子散,罪惡至極.這樣的人不配生活在中國這個泱泱大國之中,應該被打入十八層地獄,也讓他們嘗嘗痛苦. 

  作為中華民族的兒女,我們是不是應該做些什麼呢!為了奧運會順利開展,讓我們一起祝福北京,祝福奧運!

騰飛的巨龍 標籤:騰飛的巨龍作文 巨龍騰飛作文 騰飛的祖國作文 騰飛的中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