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我變成了數碼寶貝400字作文

我變成了數碼寶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平時,我非常喜歡看《數碼寶貝》,總想着有朝一日我也能成為被選召的孩子,到數碼世界里去看一看,或者把我變成數碼寶貝,去親身體驗一番打倒黑暗惡勢力的樂趣。

  有一次,我在看《 百科全書·宇宙篇》的時候,知道了宇宙外面還有個小“宇宙”,我就想:小宇宙是不是傳說中的數碼世界呢?我真想上去看看,看看那些數碼寶貝們是怎樣生活的,他們是否也和我們一樣,每天吃飯嗎?他們吃什麼呢?

  想着想着,我忽然覺得自己進入了一個奇異的世界,裡面都是數碼寶貝,我發覺自己的身體正在慢慢變化,最終竟然變成了奧米加獸,哦,我明白了,原來我已經來到了數碼世界。我正要尋找那些被選召的孩子們,忽然看到猿人獸在欺負蘑菇獸,便上前一手制服了猿人獸。這時,奧加獸、獅子獸、貝殼獸、熊仔獸、鼻涕獸、海龍獸、烈焰獸、安杜路獸、龍蝦獸一齊向我撲來,“暴龍劍!”“加魯魯炮!”一下子就把他們制服了。

  我正洋洋得意,耳邊突然響起了一個聲音:“別睡了,快起來!”咦,誰叫我呢?我一睜眼,原來是媽媽。我這才發覺,原來剛才我做了一個夢。



我變成了數碼寶貝 標籤:數碼寶貝作文 我變成了孫悟空作文 數碼暴龍作文 我就成了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