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雨夜500字作文

雨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雨下得特別大,地上全是雨水。所以晚上只有在家裡玩。吃過晚飯後,媽媽就在院子門口的小商店裡聊天。只有我一個人孤零零的在家看電視。大概八點多的時候,我準備把電腦打開,剛按下電腦的開關,屋子裡一片漆黑,什麼也看不見。我以為停電了,一跑進廚房,別人家都有電,為什麼我們家沒有電呢?這時,我害怕極了,對着鏡子哇哇大哭,然後,我準備去找媽媽。這時我才想到給爸爸打電話,電話打通了,我一邊哭一邊對爸爸說:“爸爸,我剛按下電腦的電源,就沒有電了。”爸爸說:“你不要着急,我讓你姨夫來看一下。”我就把電話給掛了,我媽上出去找媽媽。媽媽回來了,姨夫也來了。姨夫一看保險絲燒了,就回去拿保險絲了。媽媽把梯子搬了出來,姨夫回來了,他爬上了梯子,手裡拿着鉗子`起子`保險絲

  姨夫開始換保險絲了,首先姨夫把螺絲取下來,把好的保險絲放進去,姨夫拿的保險絲是細的,而我們家的保險絲是粗的。哎,我想這下可麻煩了。姨夫非常聰明,他用兩根細的保險絲纏繞在一起就行了。我把客廳的燈的開關打開,燈亮了,我高興極了。我對着鏡子哼着歌曲。保險絲修好了,爸爸也回來了。

  今天晚上真是驚險極了。通過這件事我今後遇事會更沉着、更勇敢!



雨夜 標籤:雨夜作文 那個雨夜作文 秋雨夜作文 雨夜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