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寫給爸爸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寫給爸爸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親愛的爸爸:

  您好!

  您過得好嗎?生活環境有什麼變化嗎?身體還好嗎?

  自從你上次走後,我已經很久沒有看見你了。好想你呀!我們什麼時候才能相見?我多麼希望你快點回家來。

  爸爸,我現在會寫信了,今天我想先告訴你我的學習進步了。在作文班上,我上課專心致志地聽老師講課,老師一提問,我就絞盡腦汁地想題,然後大膽地舉手回答問題。老師經常誇我愛動腦筋。我寫的作文經常在作文班裡讀,我寫的生動的好詞好句經常得到同學們的讚揚。我的作文已經在作文網上發表了4篇,你要是上網,輸上我的名字就可以看到的。爸爸,我以後還要努力把作文寫得更好。

  哦,對了!我再告訴你一件高興的事情。現在,每次吃了飯我就會說:“媽媽,今天我幫你洗碗。”我洗完碗后,媽媽就誇我,我高興極了,心裡總是像吃了蜜一樣甜。爸爸,你說,我是不是長大了?

  爸爸,我希望你早點回家,等你回來了,我們一起去白河釣魚。

  祝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您的孩子:胡啟政

  5月26日

  河南南陽南陽英才閱讀作文班三年級:胡啟政



寫給爸爸的一封信 標籤:寫給爸爸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爸爸的一封作文 給爸爸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爸媽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