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雅典奧運有感300字作文

雅典奧運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32枚金牌,眼看着奧運的大幕就要緩緩拉下,不由自主的,心中多了分怪怪的感覺,是激動,還是驕傲。在這舉國歡慶的時刻里,在北京市長接過奧運會會旗的時刻,我們國家的每一位公民都無比激動。 

  近幾屆奧運會上,我們中國健兒的出色表現,讓世人矚目,這是我們中國人的驕傲。在史無前例的田徑賽場上,終於有了亞洲人的一席之地。劉翔的障礙冠軍,震憾了世界,這是亞洲的驕傲,也是中國的驕傲。 

  我覺得我們每一位奧運健兒都是我們的英雄,不管是摘金奪銀,還是如何。我為我們的國家感到無比驕傲。奧運史上寫下光輝歷史的人,我為你自豪,心裡又出現了一個夢境:2008年北京的奧運,將又是一批身披五星紅旗的中國人、、、、、、我希望我長大以後也當一名奧運健兒,為國家爭光,為祖國添彩。

雅典奧運有感 標籤:雅典奧運會作文 雅典奧運作文 奧運有感作文 看奧運會開幕式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