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雅典奧運900字作文

雅典奧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杜麗、趙穎慧分別以398環排在預賽第二、第四位,而俄羅斯和捷克選手則排在了第一、第三位。雖然排名位置有利,但雅典奧運會首金之爭強手如雲,特別是俄羅斯加爾金娜實力強勁,曾創造了連續三次在世界大賽皆打中400環的佳績。  

  決賽時刻,8名一流好手一字排開。裝子彈,倒計時,舉槍,瞄準,屏住呼吸,8名選手先後扣擊了扳機,結果,中國選手杜麗和趙穎慧在第一輪射擊中分別擊中了9•7和9•4環,而排在第一位的加爾金娜10•2環的成績。首槍之後,趙穎慧排在了第二位。而杜麗則排在了第五位。  

  第二槍,杜麗打出了10。6的本輪最好成績,而趙穎慧則打出了10。4環,加爾金娜則10。1環,二輪過後,加爾金娜繼續佔據榜首,而趙穎慧和杜麗分居二三位。  

  第三輪,趙穎慧率先擊發打出了10環,而加爾金娜則打出了10。1環,杜麗和俄羅斯另外一位選手則打出了10。7環的成績。三輪之後,杜麗則落後俄羅斯選手0。7環的成績上升到了第二位,而趙穎慧則下滑到了第五位。  

  第四發,杜麗又打出了10。4環的成績,而俄羅斯選手加爾金娜則打出了10。1,兩人之間的環差已經縮小到0。3環。而趙穎慧繼續處在第五位的位置。  

  第五輪,杜麗打出了10。4環好成績,而加爾金娜則打出了10。2,杜麗與第一位的成績縮小到0。1的差距,而德國選手打出了10。8的本輪最好成績。趙穎慧此輪過後上升到了第四位。  

  第六輪,加爾金娜打出了10。8的成績,而杜麗則打出了10。1環,加爾金娜以0。8的優勢繼續高踞榜首。  

  第七輪,加爾金娜又打出了10。8環成績,而杜麗和趙穎慧則打出了10。2環,此輪過後,加爾金娜繼續穩固了自己領先的優勢,以1。4環的優勢向冠軍發起衝擊。  

  第八槍,加爾金娜打出10環,而杜麗則打出了10。8環的成績,兩人相差0。6環。而趙穎慧也打出了10。6的成績,俄羅斯選手繼續排在首位。  

  倒數第二發的比賽開始了,杜麗再次打出了10。8環的優異成績。兩人的差距縮小到0。4環。趙穎慧打出了10。6環;  

  最後奧運首金的最後一槍開始了。杜麗打出了10。6環的成績,而加爾金娜則錯失良機,發揮失常,竟然打出了9。7環的成績,關鍵時刻杜麗躍居榜首,獲得了雅典奧運會的首枚金牌。趙穎慧遺憾地退居第四位,兩次衝擊奧運金牌,兩次與獎牌無緣。

雅典奧運 標籤:雅典奧運會作文 雅典奧運作文 奧運作文 與奧運同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