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送給媽媽什麼禮物600字作文

送給媽媽什麼禮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轉眼間,屬於母親的節日又到了。許多懂事的孩子都會發愁,獻給母親什麼禮物呢?

  許多孩子都會選擇到禮品店買一件精緻的禮品來送給母親,這種禮物雖然表面好看,但卻沒有什麼實際意義,那是自己做的嗎?自己出過一份力嗎?沒有,那隻不過是父母所給的零花錢中抽取了一小部分,去商店買的而已。說誇張點也就是費了費眼,所以我建議所有懂事的孩子都不要買這種昂貴而沒有意義的禮物。

  稍微費點心思的孩子,都會自己動手製作一份,可能這並沒有買的好看,可它卻代表着自己的心意,凝聚着自己的心血,它比那些華而不實的禮物要有意義的多,可能有些人嫌麻煩,可這比起母親十月懷胎,臨產分娩時的痛苦,比起母親從我們一出生時為我們做的點點滴滴,比起母親那顆為我們操碎的心,這點辛勞又算得了什麼呢?就像茫茫大海中的一滴水,太微不足道了。

  自己製作的禮物雖有意義,但卻不如做點實際的,比如平常生活中一句溫暖的問候,吃完飯後主動收拾碗筷,不開心的時候陪她說說話……其實母親想要得不還止這些,每個家長都有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願望,母親想要得的無非是我們的成就,我們的輝煌。同學們,我們現在正是報答母親的好時候,平常可以向她講講我們上課的情況,考試時,帶回一份令她滿意的試卷,放假時,拿回一張可以讓人驕傲的獎狀,可能這些年起來並不算什麼,可這卻可以讓母親的笑容永遠掛在臉上,母親的心情永遠愉快,因為只有我們好過了,母親才會好過。

  同學們,你們想好了在母親節日里送給她什麼了嗎?相信你們一定會給母親一個驚喜,讓自己的母親,快快樂樂的過完這一天吧。2009-03-05

送給媽媽什麼禮物 標籤:送給媽媽的禮物作文 送給媽媽的生日禮物作文 送給媽媽的節日禮物作文 送給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