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三八節,送給媽媽的禮物600字作文

三八節,送給媽媽的禮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三八節送給媽媽的禮物 

  三八節是全世界婦女的節日。在節日里,我祝媽媽節日愉快!在這高興的日子裡,送給媽媽什麼禮物好呢?終於,我想了一個讓媽媽既驚喜有感動的禮物。 

  今年的三八節,送給媽媽的禮物應和往年不一樣。我就想:往年的三八節,我不是給媽媽買一束花,就是給媽媽送一句祝福的話,自己都感覺意義不大,正好三八節前要舉行數學考試,我想爭取好的的成績作為送給媽媽的節日禮物。通過我的努力,考試結果達到了我預想的結果,我非常高興,當時,並沒有立即告訴媽媽,因為我想給媽媽在三八節那天當面來個驚喜。星期日,正好是三八節,早上起來,我先祝媽媽節日快樂,然後,我問媽媽:“今天是三八節,我給您準備了一個禮物,您猜是什麼?”媽媽非常疑惑,就說;“是一朵花?一個紀念品?”媽媽邊猜,我邊搖頭。最後媽媽實在是猜不出來了,我就高興地說:“前天數學考試,我得了一百分,這一百分就當送您的節日禮物吧!”媽媽聽完非常高興,一下子從椅子上跳了起來,用那溫暖的雙手撫摸着我的頭,說:“兒子,你為什麼不早告訴我?你真懂事了。但你要記住成績是過去的,只有你刻苦學習,才能取得更好的成績,長大后,成為對國家有用的人才。”媽媽的笑臉我看在眼裡,媽媽的希望我記在心裡。想起媽媽平時的辛苦,和對我的關懷,今後我要爭取更多類似的禮物獻給媽媽。 

  天下的父母為自己的孩子忙這忙那就是希望讓自己的孩子取得好的成績,所以我們這一代人要好好學習,要給自己的父母爭口氣。同時,我還要祝天下的母親,節日快樂! 

后南倉小學

  六(二)班

  王子涵

三八節,送給媽媽的禮物 標籤:送給媽媽的禮物作文 送給媽媽的生日禮物作文 送給媽媽的節日禮物作文 給媽媽的禮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