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把心送給媽媽600字作文

把心送給媽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溫柔的心是送給傷心的人,浪漫的心是送給有情的人,永恆的心是送給等待的人,愉快的心是送給寂寞的人,我願把一顆祝福的心送給媽媽! 

  媽媽不僅教我誠,還教我信。 

  誠,就誠在:那是一個炎熱的夏天,我在屋子裡乘涼,心裡十分想吃冰淇淋,可媽媽又沒回來呢!這時,遠處傳來一個聲音,呀!這聲音好熟悉啊,啊,是媽媽是媽媽,真是說曹操,曹操到呀!我興奮的跑過去,對媽媽說:“媽媽,我想吃冰淇淋。”媽媽抬頭看了看那驕陽似火的太陽,答應了,媽媽給我了5元,可買到冰淇淋的時候,我算了算,買了2元,應該找回3元呀,他怎麼找了我4元了,我不禁暗暗自喜,回到家后,我把事情和媽媽說了。誰知道,三月的天說變就變,媽媽原本燦爛的笑容,在聽了我的話后,變成了一張嚴肅的臉。媽媽對我說:“快把多餘的錢還回去。”我撒起了嬌,可媽媽變得更凶了。我沒辦法,只好把錢還回去。晚上,媽媽撫摸着我的頭說:“人一定要誠實,不能虛假,不要為了一點點的錢就動了心,其實最重要的是誠。”我點點頭,看了看媽媽,那時她在我心中是那麼偉大。 

  而信,就信在:那是一個寒冷的早晨,我還在被窩裡睡着,這時,傳來媽媽的喊聲,媽媽對我說:“再不起來,你就要失約了。”我立刻起來,想起自己和同學有約,可現在已經過了時間了,我似乎有點不情願,媽媽很快就猜出了我的心思,媽媽對我說:“信用是非常重要的,不管你是遲到好還是怎麼樣,只要你去了,就沒有辜負別人對你的信任,懂嗎?孩子。”我聽得似懂非懂,點了點頭。 

  這就是我的媽媽,她教了我誠和信,讓我受益匪淺。我要把一顆祝福的心送給媽媽。

把心送給媽媽 標籤:送給媽媽作文 送給媽媽的禮物作文 送給媽媽的生日禮物作文 鮮花送給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