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愛北戴河500字作文

我愛北戴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暑假的一天,我來到了久賦盛名的北戴河。旅遊車在平坦寬闊的馬路上行駛,兩旁的參天大樹遮住了火辣辣的陽光,真是風景優美,氣候宜人。北戴河最着名的就是大海了,那可是我嚮往已久的地方。

  終於來到了海邊,車剛停穩,我就像剛出籠的小鳥一樣飛了出去。光着腳踩在暖暖的沙灘上,真舒服。海水是那樣藍,一望無垠,整個天空像是融化在海水裡,分不清哪裡是天,哪裡是海。站在淺水裡,波浪像媽媽的手,輕輕地撫摸着我的小腳丫。姨媽給我租了一個游泳圈,我就迫不及待地撲向了“媽媽”的懷抱。

  咦?剛才還溫柔和氣的“媽媽”,怎麼一下子變成了淘氣的“娃娃”?“娃娃”們老是欺負不會游泳的我。水花一會兒跳到我的臉上,一會兒又想浸濕我的頭髮。就在我手忙腳亂的時候,“咕咚”,喝了一大口海水。啊,太咸了!太咸了!!我的表情像被螃蟹夾住了一樣,從“晴天”一下子變成了“陰天”。我趕緊跑到岸上,抱起礦泉水就喝了半瓶子。哦,感覺好多了,我要繼續“乘風破浪”。

  就這樣,我和海水追逐着,嬉鬧着……夕陽西下,我們該回去了。我拉着姨媽的手,一步一回頭,戀戀不捨地離開了。

  北戴河,一個風景如畫的地方,一個着名的避暑勝地。我愛北戴河!

  初一:無聲息的淚



我愛北戴河 標籤:北戴河作文 北戴河之旅作文 游北戴河作文 北戴河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