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三談北戴河500字作文

三談北戴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去過北戴河的都知道,那兒的海一望無際,遼闊無邊。

  這一點我絕不否認。深藍的大海,蔚藍色的天空,給民用工業人的感覺是浪漫,給詩人的印象就是一幅充滿詩意的畫卷。給我的第一印象當然少不了“美”這個字。

  媽媽說:“去北戴河踩踩沙灘,看看海,就行了”。可對我來說,看海固然重要,但同樣重要的還是撿貝殼。

  第二天天剛亮,我那歡快的鈴聲一下子吵醒了睡得正得的老爸。沒錯,我們要去看日出。誰知到了海邊,才知道這裡不是看日出的海域,太陽從我們後面升起來了。沒辦法,只好先去撿貝殼。貝殼早上的潮沒有昨天下午那麼洶湧,還退潮了,貝殼尋找起來也不麻煩。不過,貝殼是多,但是10個裡面,最少7是殘骸,完完整整、漂漂亮亮的倒是很少。這次,我竟然撿到了三個兩片還夾在一起的貝殼。只這三個,就足矣讓我高興三個星期了。

  又漲潮了,貝殼是沒的撿了。我在一片魚多的區域捉小魚。不一會兒,我便抓到了一條。正手捧小魚愁沒處放的時候,有一家人走了過來。其中一位阿姨笑着問我:“小朋友,抓到什麼了啊?”我說:“一條小魚”。那擱我們的盆里吧。”阿姨熱情說。我把那可愛的小魚放了進去。

  六年級:宋海雯



三談北戴河 標籤:北戴河作文 北戴河之旅作文 游北戴河作文 北戴河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