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假如我是媽媽300字作文

假如我是媽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假如我是媽媽,我一定會給孩子一個舒適的家,孩子受傷后,就可以回家;假如我是媽媽,我一定與他的爸爸和睦相處,給孩子最完整的愛,不讓孩子在風中哭泣。假如我是媽媽,我不會讓孩子學習有壓力,我會讓他輕輕鬆鬆地學,開開心心地玩;假如我是媽媽,我會陪孩子複習功課,多苦多累也在所不惜,因為我是媽媽。假如我是媽媽,我一定不會把孩子一人留在家裡,自己打麻將,逛商場;假如我是媽媽,我一定抽空陪孩子去遊樂場,讓孩子心情舒暢;假如我是媽媽,我一定不會要求孩子考雙百,因為那樣孩子會失去很多;假如我是媽媽,我一定會教他好好做人,不要走上歪路;假如我是媽媽,我一定讓孩子好好睡覺。養足精神,迎接黎明的曙光;假如我是媽媽,我會把我的愛全部奉獻給我的孩子,不讓他受一點委屈,讓他健康成長。

  假如我是媽媽……

  遼寧省葫蘆島南票區趙屯大窯溝小學六年級:馬明玉



假如我是媽媽 標籤:假如我是媽媽作文 我是媽媽的好幫手作文 我是媽媽作文 假如我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