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最喜歡的一首歌600字作文

我最喜歡的一首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歌,可以用嘴去歌頌曲調,用手去比劃感情,但最重要的是用心靈的觸動和亢奮的激情來傾訴的。

  歌曲,它表現出人們的各種思想情感,只要安靜地去傾聽一首歌,去感受他的情感,你將會被帶到一種身臨其境般境界,讓你享受這人世間無數的悲歡離合和對美好生活的憧憬。

  假如給我一首歌的時間,我會靜靜地聆聽《你是我的眼》。雖然這首歌的演唱者蕭煌奇是一位盲人歌手,但是他的內心永遠是嚮往着光明。當他每次演唱這首歌時,他是單憑嘴巴去唱歌嗎?不,我想他不是,他是用自己那雙永遠籠罩在黑暗中而又渴望光明的眼睛在唱歌。他把對美好生活的一切追求和嚮往全部和歌曲融為一體了,旋律悠揚動人。假如他能看得見,正如他歌中所唱的“如果我能看得見,生命也許完全不同。你是我的眼,帶我領略四季的變幻。”是啊!如果他能看得見,那他將會寫下和唱出多少佳作奉獻給人們啊!

  當這首歌結束時,我的內心如何感受,他內心呢?不愛音樂的人內心如何?當然一定會截然不同。熱愛音樂的人是在真正欣賞這首歌,用心去領悟這首歌,享受音樂給他帶來的快樂。而不熱愛音樂的人只是一味無知地聽一遍的就結束了,根本談不上享受。

  《你是我的眼》,斟酌幾番,讓我的心莫名“衝動”,是無法用文字語言來表達的,只有親身感受,才能體會到這首歌中涌動的絲絲情愫。

  這首歌不僅陶冶了我的情操,凈化了我的心靈,還讓我細細體會到了它的美妙!我熱愛音樂,但我更愛這首歌的激情的演唱,悠揚的旋律,亢奮的情感。

  初三:李林森



我最喜歡的一首歌 標籤:我最喜歡的一首歌作文 最喜歡的一首歌作文 我最喜歡的一首詩作文 我喜歡的一首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