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難忘快樂游600字作文

難忘快樂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踏進公園大門,迎接我們得是悠藍藍得海水.金黃黃得沙,還有那帶着海味的迎面撲來得風;走近點,你才會發現海面便不平靜,那海浪一波接着一波地向岸邊湧來,那連綿不斷得潮水聲,好似是大海為歡迎我們而演奏的交響樂;向遠處望,你才會發現自己的視野是那麼開闊,雖然海面上泊着幾隻船,但你依然能看見遠處水根天相接的地方有條地平線...... 

  有了我們這群小天使的來到,人煙稀少的沙灘一下子熱鬧起來,同學們忙碌着,有的拿出自己帶來的工具和夥伴們一起堆“沙堡”,有的品嘗自己帶來的食物;而有的呢?一到海邊就露出了孩子的本性,匆忙挽起褲腳踏浪去了......霎時間,安靜的沙灘沸騰起來,到處都是歡聲笑語...... 

  初次來到海邊的我自然也按耐不住心中的興奮,可又不敢和她們一樣去踏浪,怕弄濕衣褲,只得一個人在海邊漫步,希望可以撿到好看的貝殼,但最終因無聊至極而和月群她們一起偷偷去爬山,剛到半山腰便發現一個山洞,出於好奇,我們相互牽手走進了山洞,到了洞中時一片漆黑,我們異口同聲地大聲驚叫,不想着山洞很短,不過一分鐘便走出了,除了山洞,又看見了飽和的陽光,我們不約而同的鬆了一口氣......本想再往上走,可又怕被老師發現了挨罵,便回走下山了。 

  吃了中午飯,有了第一次成功的經驗,我們又偷偷去了第二座山。原以為這次還能發現什麼好玩的東西,但我們只在山上看到了一群雞,沒辦法只好失望而歸。 

玩耍的時光總是短暫的,不一會便下午了,退潮了,我們又去撿貝殼,雖然沒幾個好看,但還是捧着累累的碩果歸隊了! 

  快樂的一天就這樣快樂的結束了,太陽公公駕着彩霞車把我們送回了家!

難忘快樂游 標籤:快樂游作文 快樂遊戲作文 歡樂游作文 難忘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