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媽媽,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

媽媽,我想對你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親愛的媽媽:

  您好!

  媽媽,我是多麼想偎依在您的身旁與您一同談談心事。可是,我生來就膽小,沒有勇氣與您面對面說,有幾次我都鼓起了勇氣準備要跟您說,由於我的信心不到一分鐘就“消化”了。所以我只好用今天這種方式來向您敞開我的心扉,媽媽,請您原諒。

  媽媽,您經常說我生活的某某方面做得不夠好,您不滿意。可我根據我的生活實際情況來對比,並不是您所說的那樣。我自從四年級下學期就開始努力地自我改變:放學后回家不看電視,星期五晚上與星期六、日除外;在學校利用愉快的課間活動時間在教室內認真複習、預習;樂於助人……媽媽,當我聽見您說我生活的某某方面做得不夠好的時候,我傷心極了,甚至會恨您。

  媽媽,希望您能體諒我那弱小而寬大的心靈。

  時光猶如一股清澈的流水,一轉眼已經是暫且擱筆。

  謹祝:

  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您的女兒:丹丹

  2009年7月6日

  廣州市海珠區紅棉小學五年級 鄭婷丹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媽媽,我想對你說 標籤:媽,我想對你說作文 媽媽,我想對你作文 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 哥,我想對你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