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中學老師我想對你說600字作文

中學老師我想對你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馬上就要進入中學了,我們也將從啟蒙的大門裡走向另一個神秘的大門。開啟着扇大門,給我們更多知識的,就是辛勤的園丁——我的中學老師。 

在我的想象中,我的中學老師是一位和藹可親的老師,正是這樣我才有更多的話想要對未來的中學老師說,老師,我想對你說:“老師,我崇尚得是快樂教學法,我多想擺脫‘回家一定要寫作業’這身皮,做一個自由自在、無拘無束的小鳥,課堂上,講完知識重點后,做一些練習,回家后複習複習,多麼好啊!就像口渴的人找到了水,飢餓的人找到了麵包。老師,在我的想象中,你就是一位園丁,可不要累壞了自己啊!布置一點點家庭作業,上課上一點重點,輕鬆極了!老師,我想對你說:千萬不要打碎了我們的夢想,就象一棵小芽心中的強烈慾望,就讓夢想自由地飛翔吧! 

  老師,我還想對你說:我感謝您,感謝您領我走進了中學的大門,我們就好象一棵沒長大的樹,有了多餘的樹葉時,是您來幫我除掉;有了長歪的念頭時,是您來幫我們扶正;當我們缺少智慧,是您幫我們撒下知識的雨水,是您給了我們知識的泥土,讓我們在“雨水”和“泥土”中快樂地成長。 

老師,我又想對您說:在我的夢境中,您上跟天使借的身材,跟白雪公主借的面孔,跟歌唱家借的嗓音,跟上帝借的心靈,在我的心中,您上一十全十美的,我希望在現實中,您也一樣。 

 對着中學老師,我有說不完的話和無比欽佩的心。 

 老師,是一個神聖的職業,老師就象蠟燭,燃燒着自己,照亮着他人。中學老師更是一個重要的角色。所以,對於這樣一個老師,我想說的話猶如黃河之水滔滔不絕,千言萬語濃縮成一句話——“老師,我愛您”

中學老師我想對你說 標籤: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 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 老師我想對您說作文 我想對你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