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媽媽,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

媽媽,我想對你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媽媽,我想對你說,從那剛剛出生的小生命走到現在,那些風風雨雨使我長大了,懂事了許多。

  媽媽,我想對你說我長大了,我不在是從前那個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小公主“,老師那猶如潺潺泉水的教導改變了我,您那美麗的心靈改變了我,讓我知道有好的事或者開心的事要和大家共同分享;讓我知道要誠實,要懂禮貌;讓我知道要謙虛,不驕傲;讓我知道怎樣做才是一個好寶寶……時間漸漸流逝,歲月漸漸溜走,唯一留給我的是你那份真誠的愛。還記得昨天嗎?你在信中寫道心靈是一塊純潔無暇的土地。播種一種思想就能收穫一種品德,播種一種品德才能收穫一種習慣。習慣之好終身受益,習慣之差終身受累,這一句句真誠的話語在我的腦海里打下了嬸嬸的烙印。在我失敗的時候,是你,是你給我重新站起來的勇氣;在我取得友誼的成績時,也是你,是你在背後默默地支持我,是你給了我新的希望。可是,我為什麼總是不理解你的心意?為什麼我總是惹你生氣?對不起,媽媽,對不起。在成長的道路上,你用那撐開的雨傘替我阻擋那些風風雨雨,我的幸福是你為我創造的,我的生命是你給的,我那所有的一切都是你賦予我的。

  所以,我想對你說一句“我愛你!“



媽媽,我想對你說 標籤:媽,我想對你說作文 媽媽,我想對你作文 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 哥,我想對你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