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媽媽的愛600字作文

媽媽的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媽媽的愛

  宜昌康小

  指導老師 劉崇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每當我讀起這首詩,我就想起了媽媽對我的愛。媽媽的愛像一把傘,為我遮風避雨;媽媽的愛像一張舒適的床,讓我進入甜美的夢鄉,媽媽的愛是無私的。

  記得那是七月的一個清涼的夜晚,我練輪滑下坡時,摔成了骨折。平時我很堅強,可這次我卻抬不起左手了,媽媽趕緊送我回家,全家人都手足無措,媽媽拿着醫療卡,抱起我就趕往醫院,爸爸等在醫院帶我看醫生,媽媽樓上樓下地跑,一會兒挂號、一會兒找醫生、一會兒又帶我去拍片......這是夏天,媽媽累得滿頭大汗,氣喘吁吁。結果出來了,醫生說我的骨折很嚴重。媽媽和爸爸一聽更焦急了,像熱鍋上的螞蟻,急得團團轉,恨不得代替我,媽媽拍自己的頭,不住地埋怨自己:“都怪我沒照顧好孩子”。因為骨折,媽媽被折騰得幾夜沒合眼。

  為了讓我的病好的快一些,媽媽對我的照顧真是無微不至。每天早上六點,她就開始為我做營養早餐,中午更是絞盡腦汁,想盡千方百計,給我做好吃的。每次都要詢問我想吃什麼,就算下大雨,也要出去買。有一次突然下大雨,媽媽沒帶傘,大雨淋濕了她的衣服,泥水沾滿了她的褲角,皮鞋裡灌滿了水,回到家還笑着說自己都成“落湯雞”了,兩手卻拎滿了我愛吃的菜......在媽媽的精心照顧下,我的病逐漸好起來,可媽媽卻瘦了一圈。

  啊!我的好媽媽,我願化成一縷春風,吹去歲月在您臉上留下的痕迹;我願化成冬日的一束束陽光,讓您得到溫暖......媽媽的愛是無窮的,我永遠不會忘記您對我的愛!



媽媽的愛 標籤:爸爸媽媽的愛作文 媽媽的愛作文 《媽媽的愛》作文 媽媽的愛在門背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