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小草贊500字作文

小草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小草不像大樹那樣高聳,不像花兒那樣鮮艷多姿,但它有能心曠神怡的綠色,一萬棵.一億棵……誰也數不清到底有多少棵。這麼多的小草聚集在一起,不愧古代詩人稱它為“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  

 小草具有非常頑強的生命力。有一次,我二奶奶家去玩,看到她家不遠處有一片綠綠的草地,便想去躺躺,於是我飛快地奔跑過去,在草地上美美的睡上了一覺。等我一醒來,看到草兒全都變了樣兒,一株株草兒低下了頭,腰也彎了,看到這樣的景象,我的心裡慚愧極了,我連忙跑回二奶奶家去,眼淚汪汪地對二奶奶說:“二奶奶,我把草兒弄死了!”二奶奶說道:“佳佳,沒關係,明兒你再去瞧瞧。”我點點頭,第二天一早我就跑到草地上去看,草兒們又挺直了腰桿,我高興不已,心裡想着:小草的生命是多麼頑強啊! 

  每當狂風暴雨時,樹,總是枝條散落.落葉一地;花,總是七零八落.花殘葉敗,但是對小草它卻毫無辦法。雨過天晴后,小草又傲然挺立。微風一吹,小草就會跳起歡快的舞蹈,時而舒展雙臂,時而彎腰觸地,時而左右擺動,時而晃晃悠悠…… 

  小草是平凡的,但是生命力卻是頑強的。正是這重重的阻擾,大自然的選擇,才是它具有頑強的意志。我們做人也應該不怕阻力,在任何困難面前都堅強不屈,與大自然搏擊!

小草贊 標籤:小草贊作文 草贊作文 小草作文 假如我是一棵小草作文